AccioStar

别问了不私,afd同名自己搜

最近还是很多人不会自提车票问我要链接  一个个私信工作量太大而且我每次耐着性子回复也没有人会跟我说谢谢  拿了链接就如同人间蒸发  所以我写个简易版指南吧  再看不到我也没办法了


🔹随便选一个浏览器打开AO3(没有网址的话直接百度)

🔹进入AO3后在右上角的搜索框里输入作者id然后点击Search键

🔹在搜索结果里寻找你想要的那一篇或进入作者主页寻找

🔹上一步适用于已知作者id的情况(比如我这种在置顶写了id以便自提的)  如果不知道id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框输入作品名称


不要再问我AO3怎么去之类的问题了谢谢  等回复不如花两秒百度一下

作者们找地方发车不容易  想看就别等着做伸手党  自己也找找方法  现在除了AO3没什么能发车的地方  学会用AO3等于掌握了万能车票  加油吧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